陌路

愿你永世安好

【羡忘】七夕渣笔

小学狗渣笔求别喷
ooc归我
最后七夕快乐祝羡羡和汪叽天长地久_(:_」∠)_

  今天是七夕,村庄里的月老庙啊集市啊都可热闹了,小情侣们都手牵着手逛着集市,谈情说爱,一旁的单身狗们呢,则在旁边看着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云深不知处内,蓝启仁给弟子们放了天假,蓝忘机本想就抄抄书弹弹琴度过这一天。
  可这还刚开始没多久,窗外就传来了他熟悉的声音“喂,蓝湛这蓝老头难得给你们放假,你不会就在这看书吧”蓝忘机抬起头说了句嗯便又低下了头去看书。魏无羡见蓝忘机这般,起了个心思勾起了嘴角故作撒娇地说:“蓝湛,蓝忘机,忘机,蓝二哥哥,你看看我嘛!”蓝忘机听了过后,安静了好一阵,让魏无羡都尴尬了一会,突然间蓝忘机缓缓抬起了头看着魏无羡,这一抬头把魏无羡吓得愣了一愣后用调戏的口吻说:“蓝二公子,这七夕佳节你要不就和我过过呗~”“……不”“诶别这样嘛,就和小爷我一起啊~”魏无羡凑身向前,用嘴巴轻轻地咬住了蓝忘机的耳垂,接着又用舌头舔舐着。渐渐的蓝忘机的耳朵也红了,魏无羡见了轻笑道“蓝湛,你要是不答应,这后果你可要自负哦”蓝忘机慢慢的也红了脸微微的颤抖说了声好,魏无羡见目的已经达成,便也放过了蓝忘机。“那我走了啊,下午我来找你。你可别反悔,后果你可要懂啊,下午见拜拜啦”说完就翻窗走了。蓝忘机责则看着魏无羡离开的身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。
  接下来到下午的时间里,魏无羡都没有来骚扰蓝忘机,这可让我们蓝二公子越发不安。
  到了下午魏无羡来找蓝忘机了,有些激动地说:“蓝湛,我们去集市那逛逛吧!”“嗯”“好嘞,走喽!”到了集市二人被这热闹的场面惊着了,这人山人海的,看来这七夕是真的佳节啊,魏无羡看着这场面也拉着蓝忘机挤了进去,走到一个小摊上被那两个手链吸引了,蓝忘机也随着魏无羡的眼神望了过去,看见了一串红手链和一串蓝手链,这两串手链像是天生配对的一般好看极了。魏无羡对蓝忘机说:“蓝湛,这手链好看不好看啊?”“好看”“那我们买了!”说着便向摊主一位年迈的老奶奶说:“奶奶,我们要这一对手链!”“好,五文钱就够了,另一串就当我送你们了!”“谢谢奶奶!”说完便给了钱,离开了。魏无羡为自己戴上了后,又亲自给蓝忘机戴了上去,戴上后,又说“我家蓝二哥哥就是配这蓝色,真好看啊”蓝忘机就看着不说话。突然,魏无羡凑上前吻住了蓝忘机,蓝忘机被这忽然间的吻”惊了一下,往后退了一步,魏无羡上前,扶着了蓝忘机的头加深了这个吻“唔…啊”在蓝忘机感觉快要缺氧时,才不舍似的放来了他,重新呼吸到空气的蓝忘机不禁大口的呼吸着“哈啊…”魏无羡看着眼前这个红着脸捂住嘴呼吸着的美人愣了愣,痴痴地望着蓝忘机,一会后才发觉自己看着蓝忘机发呆了。马上勾住了蓝忘机的脖子将人往小店里拖,坐下后喊到“小二上两坛天子笑再加几个小菜场”“好嘞!客官您稍等!”
       魏无羡挑了个较好的地方和蓝忘机一同坐下,一会后菜和酒都上来了,对蓝忘机说“蓝二哥哥咱们来喝一杯助助兴!”“好吧”蓝忘机喝了一杯后边倒下了,魏无羡见了,不禁感叹道“这都过那么久了,这酒量怎么就没变过呢?”之后菜也不吃了,让店小二给他们开一间房后,小心翼翼地将蓝忘机抱了进去,放在了床上,可这刚一挨到床,蓝忘机就醒了。蓝忘机睁开了还蒙着水雾的琥珀色的双眼,静静地盯着魏无羡,魏无羡见蓝忘机这般便知道他就还没醒,调笑似的说“忘机,你喜欢谁啊~”蓝忘机静了一会后说“…阿婴”“这阿婴是谁啊或者说是你的谁啊”“…是魏婴魏无羡,他…他是我最喜欢的人”魏无羡听了后停了一会儿,蓝忘机见他没有说话,便歪着头一脸可爱的看着魏无羡。魏无羡见蓝忘机这般忍不住抱住了他,“蓝湛你这么可爱让我怎么办可好啊!”蓝忘机用闷闷的声音说“阿婴想怎样都好,阿湛今晚都听阿婴的”魏无羡听了后说“你可要想好了,到时候你喊不要或者停的时候我可是不会管的哦”“…嗯”之后二人便倒在了床上翻云覆雨【拉灯】
  第二日,当蓝忘机醒的时候不仅头疼只要身子一动,就是铺天盖地的疼痛。不禁想打魏无羡一巴掌可无奈只要一动腰身就疼痛无比,便也这好作罢。

评论(6)

热度(84)